✨这里丸丸✨

✨梦女子✨

✨画手,长期接稿。

❗回复价格以后还想不想约请一定要回复一句×谢谢,这是礼貌❗

所有【已发布】的图片不进行任何周边授权,以后不再做回复

脾气很差,不喜欢我还来看我你是犯贱吗?

❌所有图片禁止二次转载二次修改❌

麻烦不要日lof,谢谢

刀乱/未定/恋与/光夜

↓刀剑乱舞↓
🌙三日月宗近🌙
×
🎀女审神者花山院聖楽🎀

👋👋👋👋过激同担拒否,你喜欢他不关我事也不要告诉我,提起这个话题的时候我们就没有继续交流下去的必要了

未定→陆景和/夏彦

恋与→李泽言

光夜→all推

✨ねえ僕は、君の何処かで生きてますか?✨

✨希望笔下的她们能代替我在我无法触及的世界里做完我微小自私的梦

【我的人设就算不是我,也不会是你or你认为的某个角色,谢谢】

关注前请一定要看看置顶【土下座】

目黑牧子人设【文字】

☆爆豪胜己×目黑牧子

☆会不定时编辑更新

幼驯染设定

爆豪胜己【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级A班】

目黑牧子【雄英高中英雄科一年级A班】

目黑牧子

Meguro  Makiko

身高164cm,身材属于纤细柔韧型。

发色红色,喜欢扎低双马尾或者低马尾,在家的时候会放下来,自然状态下的头发会乱翘。因为辫子又短又红,从小被爆豪叫胡萝卜妹。

喜欢各式各样的泡饭,完全不能吃辣,十分讨厌香蕉。

异色瞳,左眼蓝色右眼绿色,吃辣以后瞳孔会变红。眼白是黑色。

擅长跑步,属于耐力型,在无个性加成情况下跑得过爆豪。

↓↓以下纯属瞎掰,可考据性不强↓↓

个性是可以使看见的人或物体短时间失去行动能力,非生物中个性的时间比人【或生物】时间更长,最长可以使家里空调两天不运作【?】右眼似乎还可以麻痹神经【非生物除外】,因为发现较晚,右眼个性非常不稳定。

幼稚园时期很喜欢跟着爆豪,因为比爆豪小六个月,很喜欢叫对方胜己哥哥,为此自己亲哥哥【目黑良一】吃过好几次醋。为了安抚哥哥的情绪,和哥哥狠狠打了一架。结果两个人被妈妈关了一晚上禁闭。

和爆豪吵起来到需要他亮拳头的时候会发动个性转身就跑。

和一起长大的绿谷感情一般,但是会帮忙收集欧尔麦特周边,以及有点担心他的感情生活。

上小学后羞耻心觉醒不再叫对方哥哥,甚至退化到只会喊对方【喂】

初中因为搬家去了和对方不一样的学校。

不知道内心情感,被好友点破才发现自己喜欢爆豪,决心一定要考上雄英,自己在背后偷偷努力。练习太过火导致受伤,被爆豪发现一路臭骂背回了家。

高中和爆豪一个班。

和耳郎八百万关系很好,会一起说说小秘密。

已经是个别扭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自己情感的小姑娘,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对方以后选择逃避现实,严重到看见爆豪自动退开三米远绕道走,以至于爆豪长时间以为自己被讨厌了。

被八百万鼓励要勇敢面对自己的心,于是在学园祭的时候告白。

告白后被骂了是笨蛋,但是在想反驳的时候却被爆豪紧紧抱住了。

初吻的时候被脚步声打断吓得发动个性转身就跑,导致爆豪一个人姿势怪异的僵了好几分钟。

高中毕业后就开始同居。

在20岁的时候结婚。

工作→做了五年职业英雄,后在雄英任教。

第一个爱情结晶是个十分让人头疼的男孩,爆豪阳太。

子代设定就不放这里啦23333

想成为能站在他身边帮助他走向最高点的人。

评论(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翘屁嫩丸🍡 | Powered by LOFTER